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澄清沒罵髒話 只對蘇智傑說「不要玩弄別人工作」

2021/09/21 16:11

羅傑斯與蘇智傑言語交換致雙方清空板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上週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投到5局退場時,因懷疑統一獅偷暗號,當場向蘇智傑嗆聲,也讓雙方板凳一度清空;蘇智傑當時還原現場,表示羅傑斯一開始講那些偷暗號的事,他都覺得還好,「他一開始的意思是我在二壘有比暗號啦,講那些我覺得還好,但後來他罵我髒話,我也嗆回去。」

今天賽前羅傑斯澄清,他絕對沒有對蘇智傑罵髒話,「我跟他(蘇智傑)講說,我有發現你做一些小動作,不要去玩弄別人的工作。」

羅傑斯表示,其實這也不能怪對手,有可能是投手小動作被抓到,下一次如果遇到一樣的事情,他還是會用同樣方式回應,也會告知教練、隊友,他強調,「不只是在台灣,在大聯盟也會發生偷暗號的事情。」

明天洲際獅象兩隊將再度交手,羅傑斯將先發登板,他說,沒辦法,這就是棒球,過去的事就過去了,隔天又是重新開始。

羅傑斯曾在韓職發展,他透露,過去他在韓職遇過1次偷暗號的狀況,只是沒機會和當時壘上跑者碰面溝通,不過當這位跑者下次上場打擊時,捕手有特別提醒他別再偷暗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