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王牌高斯曼對決教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2 06:49

高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藍鳥對決光芒,藍鳥將派出馬諾亞(Alek Manoah)對決光芒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目前藍鳥正處於爭奪外卡席次的重要時刻,本場比賽能否順利奪勝呢?第二場則是巨人對決教士,巨人將派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對決教士打線,目前巨人與道奇僅有一場勝差,巨人能否順利奪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比賽,第一場是樂天對決西武,第二場則是日本火腿對決歐力士,我國好手宋家豪、吳念庭及王柏融都有機會上場比賽,其中宋家豪與吳念亭更有機會上演台灣內戰,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為樂天桃猿對決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將派出黃子鵬對決富邦悍將游霆崴,第二場統一獅對決中信兄弟則是洋投大戰,由飛利士對決羅傑斯,羅傑斯上次中繼對上統一獅中繼2.1局無失分,本場比賽會拿出什麼樣的表現呢?敬請期待囉!

MLB

07:00 藍鳥@光芒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巨人@教士 緯來體育

日職

16:45 樂天@西武 ELEVENSPORTS1

17: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ELEVENSPORTS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