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延續HBL黑馬奇蹟!東泰連勝南山、泰山 明日爭冠軍

2021/09/21 18:04

198公分胡晉豪(右)、劉律世變成「東泰雙塔」。(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即使「後場鐵三角」少了一人,上屆在HBL締造黑馬奇蹟的東泰高中,持續在第18屆花蓮菁英盃關關難過關關過,陸續擊敗能仁家商、南山高中,今天在高中男子甲級4強賽以65:59力退泰山高中,明天將和能仁爭冠。

東泰上屆HBL靠著先發5虎廖慈恩、黃偉程、余祥平、陳晉垣、羅冠淯,取得隊史首張4強入場券,最終第4名作收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即使黃偉程、余祥平畢業,還有廖慈恩、陳晉垣、羅冠淯坐鎮,因此在11月開打的HBL還是有本錢前進8強。

高三終於重返12人名單的胡晉豪,將成為東泰門神。(記者林岳甫攝)

高三終於重返12人名單的胡晉豪,將成為東泰門神。(記者林岳甫攝)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當球隊無法正常訓練後,羅冠淯因個人因素提前離隊,教練高丁國柱就成全球員的決定,如今東泰將以廖慈恩、陳晉垣為主體,加上準備重新登錄進12人名單的198公分胡晉豪及劉律世。

東泰小組賽擊敗基隆商工、東山高中及能仁家商,昨對南山高中,眾將更打出令高丁國柱滿意的內容,今日又在末節逆轉HBL衛冕軍泰山,勇闖總冠軍賽,明天將和能仁再次交鋒,東泰在小組賽以3分之差險勝。

廖慈恩是東泰最仰賴的射手。(記者林岳甫攝)

陳晉垣將是東泰在HBL的主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