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擲近28億! 南韓食品公司成湖人球衣贊助商

2021/09/21 20:58

湖人新賽季球衣。(取自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更換了自己的球衣贊助商,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南韓食品公司「Bibigo」以5年1億美元(約27.75億台幣)的價碼與湖人達成協議,Bibigo的商標將在未來五年都出現在湖人球衣右上角。

湖人官方在美國時間21日於官方推特上公佈了這項合作,同時也邀請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穿上印有新贊助商的新版球衣,洛杉磯時報記者Bill Shaikin報導指出,湖人先前的球衣贊助商Wish一年僅支付約1200-1400萬美元,而這次與Bibigo達成協議將讓湖人每年多賺至少600萬美元。

《Front Office Sports》在推特中提到,NBA增設球衣商標贊助商後,每隊每年從該項贊助中可獲得的金額大約在700-1000萬美元的收益,而勇士則是先前聯盟能從球衣贊助中獲得最高金額的球隊,每年能從日本樂天集團手中獲得2000萬美元,而湖人本次獲得的贊助也同為每年2000萬美元,對於湖人這種身處大城市、擁有多名球星且曝光度十足的球隊來說,能拿到這樣高額的贊助並不讓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