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老兵軍團」遭質疑 甜瓜用義大利麵神比喻回應

2021/09/21 19:57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今夏網羅重量級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但薪資空間遭到壓縮,球團網羅一票老將,團隊平均年齡從上季29.4歲上升到31.5歲,比第二名的熱火年長2.7歲。

外界質疑湖人「老人軍團」能否應付82場例行賽,還有高強度的季後賽?「甜瓜」安東尼用巧妙的方式比喻,回應外界質疑。

安東尼說,「年齡一直都是一個迷思,外界往往質疑年長者的能力。就像一家義大利麵店老闆是一個老太婆,她煮出一道美味的料理,顧客享用美食,而非在乎廚師的年齡。而我們(湖人)情況也是一樣,當球迷來看我們比賽,大家都會全力以赴,拿出好表現回饋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