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IG粉絲破201萬!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人氣爆棚

2021/09/21 21:14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驚爆冷門一戰成名,「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人氣紅翻天,短短數週就圈粉無數,個人IG迅速突破201萬,榮膺全球30歲以下職業網球明星第2人,名利雙收之餘,更被看好超越暫挾288萬粉絲獨走、卻飽受心理健康康問題所苦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羅馬尼亞、中國混血的拉杜卡努,芳齡18就技驚四座,本月在紐約法拉盛公園横掃群芳,榮膺史上首位從會外起10連勝,而且連贏20盤打下女單冠軍的網壇超級新星,融合東西方特色的甜美臉孔,甚至被在台灣、中國等地都被許多網友、媒體暱稱為「英國楊丞琳」。今夏拉杜卡努在溫布頓草地勇闖16強,IG就已獲得40萬人追蹤,美網過後總人數突然暴漲5倍,連坐擁170萬名鐵粉的澳洲「壞小子」基吉歐斯(Nick Kyrgios)都被比下去,走紅程度甚至凌駕2018年美網封后的大坂直美。

據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統計,大坂直美年收入高達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台幣),榮膺全世界最賺錢的女性運動員,其中逾9成靠廣告代言,如今人氣爆棚的拉杜卡努後勢看漲,英國行銷專家認為她潛力驚人,不但即將取而代之,還有機會挑戰年收入1億美元(約28億台幣)關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 Raducanu(@emmaraducan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