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棒球之神都辦不到! 大聯盟自辦投票大谷翔平榮膺MVP

2021/09/22 06:50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之姿席捲大聯盟,更是展現強投豪打超狂成績,大聯盟官網昨日再度進行年度MVP票選,大谷翔平依然是美聯MVP不二人選。

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哈里根(Thomas Harrigan)撰文指出,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不到兩週的時間,如往常一樣,我們請大聯盟官網眾專家們,透過投票方式,票選出他們兩聯盟心中的年度MVP前三名人選,計分方式為第一名選票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

昨日最新票選結果出爐,大谷翔平繼8月份拿下多達91張第一名選票,高票當選美聯MVP後,這回拿下56張第一名選票,依然是專家們心中MVP不二人選,第二名是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獲得15張第一名的選票,第3名是藍鳥希米恩(Marcus Semien)。

文中寫道,大谷翔平依然是大家心中最青睞的MVP人選,雖然上回獲得9成第一名選票,這次得票率下滑降至78.9%,而且也失去全壘打王寶座,天使隊戰績也低於5成,但大谷翔平可能還是鎖定了這獎項,不僅進攻端擁有44轟、23次盜壘成功、OPS+154美聯第三名;投球方面,在至少投120局的投手中,ERA+135美聯第八名、三振率28.9%美聯第五名,投、打兩端的勝利貢獻值(WAR)為8.1,更是全大聯盟最高。

文中表示,大谷翔平的影響力不容小覷,他正在做不論是美聯或國聯歷史上,我們從未見過的壯舉,包括「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

國聯方面,費城人哈波(Bryce Harper)以42張第一名選票,排名第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獲得27張第一名選票,位居第二名,第三名則由國民索托(Juan Soto)獲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