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奧運得主麟洋配、小戴都沒打!BWF:晉級有難度

2021/09/22 08:13

BWF分析台灣在麟洋配與戴資穎都沒有參賽的情況下,要晉級會有點難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的蘇迪曼盃即將在26日於芬蘭開打,不過《BWF》分析台灣在少了東京奧運金牌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奧運女單銀牌、世界球后戴資穎後,恐怕難以在分組晉級。

此次台灣在蘇迪曼盃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為首,由於王子維沒有參賽,因此由世界排名167的戚又仁參加,女單則派出世界排名第43的「小白」白馭珀,只不過白馭珀今年尚未參加任何國際賽。

男雙雖然金牌沒有參賽,但BWF指出,盧敬堯/楊博涵與李哲輝/楊博軒兩組人馬也都是強大的組合。另外BWF也表示,台灣在女雙方面一直都沒有好成績,主要只能依靠經驗豐富的許雅晴/胡綾芳組合,至於混雙則是由李哲輝/許雅晴與楊博軒/胡綾芳搭檔出擊。

此次台灣由男單一哥周天成領軍。(資料照)

台灣在先前的抽籤與南韓、德國、大溪地被分在B組,BWF也表示,就帳面上來看,南韓是B組最強的球隊,雖然成池鉉沒參賽,但他的位置將由安洗瑩取代,此外女單還有世界排名17名的金佳恩。南韓還有奧運銅牌女雙組合金昭映/孔熙容。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另外同組的德國實力也不容小覷,BWF指出德國派出了完整的陣容,而大溪地方面則有著14歲的Elias Maublanc以及15歲的Jenica Lesourd小將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