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被換下場超不爽 教頭澄清基於健康著想才換人

2021/09/22 08:20

阿根廷籍的波切蒂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三場比賽,在76分鐘時被提前換下場,退場時拒絕與場邊的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握手。《BBC》報導,波切蒂諾事後澄清這是為了避免梅西受傷才做出的決定。

梅西得知自己要下場休息時,不滿全寫在臉上。但總教頭表示,他注意到梅西一直盯著自己的膝蓋。「我們對他踢球的方式感到滿意,他上半場表現很好,唯一少的就是一顆進球。他在場上待了76分鐘,從我們有的所有資訊,我們決定把他換下來。」

健康因素與國際賽事影響,使得這位六次金球獎得主的阿根廷球星,沒辦法完成在大巴黎主場首秀。該場比賽梅西被替換時機也讓觀戰者意外,因為地主隊當時需要再一顆致勝球才能戰勝里昂。「這件事情不會讓我感到意外,球員的健康一直是優先,當下對他最好的決定就是把他換掉。」波切蒂諾說:「所有偉大的冠軍球員都會想要一直踢下去,這是可以理解的。」

他的顧慮賽後也得到證實,法國時間週二梅西接受膝蓋核磁共振,發現骨頭有瘀傷情形,將在週四繼續進一步檢查。聖日耳曼目前以18分位居法甲聯賽第一位,25日結束與蒙彼利埃一戰後,將在主場對決歐冠小組賽勁敵曼城。

梅西(左)退場時表情不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