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挽留也沒用! B.西蒙斯將不去七六人訓練謍報到

2021/09/22 08:51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看到B.西蒙斯(Ben Simmons)下賽季再度披上七六人球衣可能微乎其微。根據美媒消息指出,B.西蒙斯將不會出席下周球隊訓練營直到他被交易至其他球隊,同時他也準備好接受禁賽以及罰款。

《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B.西蒙斯傾向不再為七六人出賽,並阻斷任何與球隊有關的聯繫,告知球隊他不會在訓練營報到。

七六人今年季後賽意外遭老鷹中箭落馬,止步於東區第2輪,系列賽罰球命中率僅34%的B.西蒙斯淪為戰犯,且他的好搭檔恩比德(Joel Embiid)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未出面力挺,瑞佛斯更在受訪時表示不確定西蒙斯是否為冠軍球隊級別的控球後衛,這也讓雙方關係破裂,B.西蒙斯也在休賽季與球隊徹底撕破臉。

這也是NBA練續2年遭遇球星不願意參加球隊訓練謍,去年「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因為不想留在火箭,搞「失蹤」不跟球隊報到,最終他仍回到火箭,但體態明顯發福,實力不如以往,隨後被交易至籃網。七六人將如何處理B.西蒙斯難題,也成為開季前的一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