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力告急? 道奇明星外野手骨折進傷兵名單

2021/09/22 09:34

貝林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國聯MVP道奇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之前比賽與隊友相撞,今天確定左肋骨骨折,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對貝林傑季末躺進傷兵名單表示:「那感覺不理想,但不至於帶給我們太大的衝擊,既然遇到了就必需面對,我們將思考如何將傷害減至最低。」道奇也將從3A升上外野手萊利(Luke Raley)頂替空缺。

這是貝林傑今年第3度進入傷兵名單,他此前曾因小腿受傷缺席46場比賽,也在季中遭逢肌腱緊繃休息數場比賽。他本季出賽89場,打擊率僅1成59,並貢獻9轟以及34分打點,勝利貢獻值(WAR)更是來到-1.7,幾乎所有數據都寫下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