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卡爭奪戰利多! 運動家王牌從臉部骨折傷勢回歸

2021/09/22 09:57

巴西特(中)將回歸先發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本季的王牌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在8月因為被強襲球擊中臉部導致骨折後,今天美媒報導他將會在後天對水手隊的比賽先發登板。

巴西特在8月18日與白襪隊一役,因為被古德溫(Brian Goodwin)100英哩的強襲球擊中臉部倒地,運動家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表示,巴西特一直都保持著清醒的狀態。在經過檢查後,巴西特的右眼與右眼眶骨都沒有受損,不過右臉頰骨折得動刀,但沒有腦震盪,而在經過手術與休養後,巴希特出院時醫生表示他的視力正常。

巴西特在8月中被強襲球擊中臉部導致骨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巴西特在今年繳出精彩的成績,25場先發防禦率3.22,拿下12勝4敗,151局投出154次三振,生涯首度獲選明星賽。

巴西特的回歸對於仍在競爭外卡的運動家隊無疑是一大強心針,目前運動家在外卡仍落後給藍鳥2.0場勝差,排在他們前面的還有洋基隊。

梅爾文指出,如果巴西特對水手先發能投到4局他會很高興,但他不會給巴西特任何壓力,表示該場比賽的調度會很有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