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4連勝 有望繼2016年再度重返5成勝率

2021/09/22 10:47

雷耶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全場狂掃16安,並靠著雷耶斯(Victor Reyes)、巴杜(Akil Baddoo)各貢獻2分打點助威,終場5:3擊敗美聯中區龍頭白襪,喜迎4連勝,戰績來到74勝78敗,有望挑戰自2016年以來首次5成勝率。

白襪雖然3局上率先攻破老虎防線先馳得點,但老虎馬上做出回應,接連2個半局都有分數斬獲,將比數扳平。7局下,老虎攻勢再起,單局攻下3分大局,包括雷耶斯滿壘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擴大領先優勢,白襪最終反撲不成,苦吞2連敗,近7場比賽輸了5場。

雷耶斯全場4支4表現出色,這也是他生涯第10場單場4安演出,他表示:「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我們會展現企圖心並準備好贏下每場比賽。」除了雷耶斯外,菜鳥外野手卡麥隆Daz Cameron)也繳出猛打賞。

老虎今天贏球後,近9場比賽贏下7場,總教練辛奇(A.J. Hinch)也提到,球隊總是能找到方法贏球。老虎雖然確定無緣季後賽,但距離5成勝率僅差4場,他們上次能有5成勝率要追溯到2016年,該季奪得86勝75敗,但隨後邁入重建期,今年終於看到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