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爛開球換人?「嘴砲拳王」丟超誇張大暴投(影音)

2021/09/22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今天為小熊隊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他卻開出了一顆超級大暴投,場面異常尷尬。

麥葛雷格過往在拳擊場上與場下的表現相當風光,今年甚至以1.8億美元(約50.9億台幣)收入,高居《富比士》年度體壇富豪榜榜首。

先前剛從骨折傷勢復原的麥葛雷格今天受邀擔任小熊隊的開球嘉賓,只見全身穿著西裝的他稍微熱身一下後便將球給投出,但卻投出超級大暴投,球直接往捕手左後方飛,完全沒有人能夠接到該球。

麥葛雷格。(美聯社)

麥葛雷格的開球也被拿來與50 Cent的「史上最爛開球」相比,《Yahoo Sports》記者貝爾(Jack Baer)表示,50 Cent在開球時已經失去了對球的掌握,但麥葛雷格在投球時右腳已經往三壘方向跨,導致他的身體「開」掉才會投得那麼糟糕。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今天為小熊開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