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睽違707天回歸! 2局飆2K無失分(影音)

2021/09/22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韌帶置換手術後,經歷漫長的復健過程,終於在今天重返投手丘,他主投2局飆2K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5.3英哩。

塞維里諾在2019年與洋基簽下4年4000萬美元合約,當時普遍被認為這是張很划算的延長約,想不到塞維里諾簽完約後只出賽5場,在去年2月確定動TJ手術,上一次出賽已經要追溯到707天以前。

塞維里諾今天與遊騎兵隊的比賽中,於球隊7:1領先時在8上登板,他一開始就用變速球三振掉崔維諾(Jose Trevino),讓下棒的赫南德茲(Yonny Hernandez)擊出滾地出局,接著被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回穩三振掉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化解失分危機。

下個半局塞維里諾續投,他讓伊巴內茲(Andy Ibanez)擊出滾地出局,隨後被賈西亞(Adolis Garcia)敲出一壘安打,接著讓索拉克(Nick Solak)與卡胡(Willie Calhoun)分別擊出滾地與飛球出局,完成回歸後的初登板。

塞維里諾睽違707天重返大聯盟,繳2局2K無失分好投。(美聯社)

塞維里諾今天共投2局飆出2K,被打2支安打沒有保送,根據資料指出,他用30球中有14球是四縫線速球,最快95.3英哩,10球是滑球、5球變速球、1球卡特球,同時塞維里諾今天一共造成對手5次揮棒落空,3次是四縫線速球,1次是滑球,1次是變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