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熄火遭海盜逆轉 紅人進軍季後機率剩6%

2021/09/22 1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第三的紅人隊今日再度輸球,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4.1局失掉3分,加上打線不幫忙,終場紅人2:6主場敗給海盜,加上握有第二張外卡資格的紅雀近期狂掃10連勝,紅人落後勝差已來到4場,離季後賽機會漸行漸遠。

紅人打線在2局下首先開張,連續兩支一壘安打攻占一、三壘,但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接下來打出雙殺只擠回一分。4局無人攻佔滿壘卻只有佛里朵(TJ Friedl)的高飛犧牲打拿回一分。

加梅爾開轟後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海盜是今日效率較高的一方,加梅爾(Ben Gamel)4局陽春砲、5局再以三支短程安打成功搶下領先。8局再趁著紅人牛棚控球不穩,兩位打者靠著保送上壘後,後面三位人都有打點進帳,包含轉隊後手感火燙的筒香嘉智也敲出二壘安打,將分差拉開到4分。史崔頓(Chris Stratton)在9下負責關門任務,雖然第一位打者就敲安上壘,但他沒有讓紅人打者越雷池一步,成功連抓三人結束比賽。

筒香嘉智代打敲出二壘安打建功。(法新社)

「是的這很糟,他們越來越難以擊敗。」游擊手法默(Kyle Farmer)賽後表示:「我們有機會,但都沒有取得優勢,休息室裡很安靜,像是風把我們擊垮了一樣。」自8月22日橫掃馬林魚以來,紅人還沒有贏得一次系列賽,近況是慘澹的3勝7負。

數據分析網站FiveThirtyEight認為,近期狀況大好的不死鳥紅雀有高達91%機率能在季後賽亮相,外卡第三的紅人只剩下6%,第四的教士更只剩下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