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回歸國王? 「表弟」新貼文引熱議

2021/09/22 12:36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訓練營將於下周開始,4屆NBA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近日他在社群軟體貼出一張身穿國王紫色戰袍的Q版個人頭像,引起球迷臆測是否回歸老東家。

卡森斯在2010年NBA選秀會上,第一輪第5順位被國王選中,並在沙加緬度待了7年的時光。他上個賽季跟隨快艇進入西區冠軍戰後,今年休賽季還未有NBA球隊送上合約,反倒吸引多支CBA球隊對他提出報價。

上賽季卡森斯曾分別效力火箭與快艇,總計41場出賽,場均可攻下8.9分、6.4籃板、1.9助攻,並在季後賽出賽7場,平均貢獻7.6分,並有2籃板,受到傷勢所困實力大不如前。若新賽季真能如願回到國王,也不免是一樁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