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新洋將還沒來台灣 就跟球團終結合約說掰掰

2021/09/22 12:00

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台新夢想家球團今天宣布,還沒來到台灣的新洋將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就因家庭因素和球團終止新球季合約,目前夢想家已鎖定多位出色的洋將人選,盼能在新球季打出競爭力。

麥克丹尼爾斯於日前提出明年球季間需返美陪產之需求,雖夢想家隨即提供完善待產計畫,但因其妻子為美國海軍隊員,無法離開駐紮地,因此無法來台生產。夢想家與麥克丹尼爾斯經多次商討之下,雙方共同決定將終止合約。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雖球員狀況並非在計劃之中,但球團百分百尊重球員選擇。「當初花了很大的心思尋覓到這位優秀的球員,雖然很可惜無法在這季讓台灣球迷看到他精湛的球技,但未來若有機會,一定會再度迎接他回到夢想家,讓大家觀賞他精彩的表現!接下來我們也將會持續尋找讓大家驚豔的優秀洋將,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