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傷病困擾不斷 前英國一姊連退兩賽事

2021/09/22 14:07

英國好手孔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單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因腹股溝傷勢影響,決定退出接下來將在美國開打的WTA500芝加哥秋季網球經典賽,以及1000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

今年這位前英國一姊已經因各種傷病困擾退出多項賽事。溫布頓大滿貫前與武漢肺炎確診者近距離接觸被迫退出,7月的東京奧運則是自己成為確診者沒辦法出賽,而9月結束的美網她也因為腿部受傷,在首輪開賽前數小時告退,此外多項賽事戰績也都不盡理想。

但孔塔今年也在諾丁漢公開賽上收穫了四年來第一個單打冠軍,決賽更只用不到1小時就以6:2、6:1橫掃中國選手張帥,只不過她的女單目前世界排名,已經被奪得美網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