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官推酸大谷被三振「這是MVP?」 遭罵翻偷刪文

2021/09/22 14: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天以10:0大勝天使賽後,竟在球隊西班牙語的官方推特上面發布大谷翔平遭到三振的影片,寫道:「¿MVP?」(這是MVP?)引發眾怒,今天太空人隊把此篇貼文移除。

大聯盟官網指出,今年美聯MVP專家投票,大谷在8月份仍獲得高達90%的專家得票率,9月份雖然得票率跌了10%,但大谷依舊獲得78.9%的高支持率,是MVP最大熱門。

不過大谷近日在美聯全壘打王的競爭處於落後,昨天在對太空人的比賽遭到三振之後,太空人官推就發表嘲諷影片。

雖然球隊間的推特互相嘲諷過往或許是美國職業運動文化之一,但此舉依舊引發眾怒,許多美國和日本球迷都在下方留言表達抗議:「這並不好笑」、「最爛的官方推特,我替太空人球員感到悲哀」,而太空人隊在今天把這篇貼文給刪了。

太空人西文官推昨天賽後貼出大谷被三振影片嘲諷,遭罵翻後刪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