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認大谷翔平鎖定MVP 梅登:其他人是二三四名(影音)

2021/09/22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在相隔9場後比賽後再度敲出全壘打,本季第45轟也讓他只落後領先群1發,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對他的打擊狀態表示樂觀,並認為大谷已經鎖定了MVP的獎項。

大谷翔平今天在8局鎖定太空人隊後援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的速球擊出全壘打,根據數據資料指出,大谷翔平在該轟的擊球初速來到116.1英哩,預測飛行距離來到445英呎。

賽後梅登談到起大谷的全壘打表示:「那球被摧毀了,而我認為他上一個打席,一支右外野平飛安打也很棒。我也有看到他擊出幾顆反方向的飛球,這是個好徵兆。他現在投、打兩端都處在很好的狀態,能夠維持到球季結束。」、「我看過他更棒的打席,這轟歸咎於他可以看管好自己的好球帶,如果他能繼續這樣做,你們會看到他把球打得非常好。」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5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在20號對運動家隊的先發前,傳出球團可能會讓大谷在投球端關機的消息,但後來大谷翔平依舊照常先發,還繳出8局10K只失2分的優質好投,該場比賽他甚至還拿出新的指叉球迎敵,可惜大谷翔平最終無關勝敗,沒能追平貝比魯斯(Babe Ruth)單季10轟10勝的偉業。

由於大谷翔平在投、打兩端的驚人表現,梅登相信大谷翔平現在已經比下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與皇家隊培瑞茲(Salvador Perez),鎖定了美聯MVP的獎項,梅登說:「我認為其他人都是二、三、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