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全力留下三巨頭 兩週內續約哈登、厄文

2021/09/22 15:48

哈登與厄文、杜蘭特。(資料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於下月開打,眾星雲集的籃網隊仍是角逐總冠軍的大熱門,布魯克林球團與當家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簽下4年合約後,期許這位全能長人從場上3號位置打到5號,更積極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提前續約,全力留下「三巨頭」以打造「宇宙網」王朝。

現年32歲的杜蘭特,雖一度飽受傷勢所苦,今夏再度證明過人實力,率領美國男籃開低走高,一路過關斬將勇奪東京奧運金牌,也讓外界更加關注,KD新賽季能否助籃網更上層樓?對此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信心滿滿,並透露其場上角色將更加多元化,「他可以打許多不同位置,有時候是中鋒,有時候會變成小前鋒。」至於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甚至笑說:「杜蘭特可以包辦場上所有位置。」

據《紐約郵報》報導,馬克斯8月與KD完成4年總價近2億美元(約56億台幣)續約後,有把握趕在訓練營開始前,順勢搞定哈登、厄文的經紀人,「關於合約問題,我們與兩位球星都保持積極溝通。會在下週,或近兩週內與他們坐下來,展開進一步的協商討論。」哈登、厄文合約都將2022至23賽季結束,據傳哈登可能續約3年1.6億美元(約44.9億台幣),厄文續約4年1.8億美元(約50.5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