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問想不想要西蒙斯 勇士老闆秒打槍:我們有嘴綠了

2021/09/23 07:09

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而勇士傳出是想交易他來的球隊之一,不過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近日受訪時被問到引進西蒙斯的看法時,直言「他跟我們球隊可能不太適合,而且我們已經有D.格林了。」

貴為東部第一種子的七六人在季後賽次輪就遭老鷹淘汰,主控西蒙斯今年在季後賽的罰球命中率僅34.2%,還常遭「駭客戰術」伺候,2019年簽下1.77億大約、坐擁千萬年薪,但在球隊最需要支援的時刻卻只能坐板凳,七六人遭淘汰後西蒙斯成為眾矢之的,可能會被交易出去的傳言也甚囂塵上。

勇士在休賽季時常被媒體爆料正尋找大咖球星助陣,傳出勇士向他隊打聽包括里拉德(Damian Lillard)、畢爾(Bradley Beal)、B.西蒙斯(Ben Simmons)、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等好手,不過卻傳出七六人獅子大開口,勇士也無意送出威斯曼(James Wiseman)、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等潛力小將,交易胎死腹中。

然後在《ESPN》這位全明星控衛下禮拜確定不會去七六人訓練營報到,同時他也準備好接受禁賽以及罰款,已經鐵了心不想回費城,先前跟他傳出「緋聞」的勇士隊,也再度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

勇士老闆拉寇伯近日在受訪時又被問到了交易西蒙斯的態度,不過為了避免違規招募,這位勇士老闆在訪談時都用「費城的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來稱呼西蒙斯,他坦言因為他們休季一直在努力補強球隊陣容,所以他們的確也關注一下這些球員的動向。

「但某些程度上,我覺得這不太符合我們的建隊方向,他賺得很多,但他有終結比賽的能力嗎?我不確定,」拉寇伯說道,「我相信他是非常有天賦的球員,但是問題是,我們已經有D.格林(Draymond Green)。D.格林跟他很像,兩個人都不常出手,比較常組織進攻,這是一個問題,而他的薪資結構則又會是另一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