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人難救全隊?大谷翔平45轟出爐卻寫史上最悲情紀錄

2021/09/23 07:13

大谷翔平昨敲出本季第45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敲出本季第45轟,持續緊追領先群,不過球隊終場還是以5分差不敵太空人,也讓他寫下一項悲情紀錄。

大谷翔平昨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於8局下從後援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手中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達116.1英哩、飛行距離445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本季第45轟正式出爐,目前落後給並列全壘打王的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1轟。

大谷翔平這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到5:10,不過天使最終仍以5分差落敗,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此役是今年第13場大谷翔平開轟,但球隊仍以4分差以上輸球的比賽,追平1999年小熊隊強打索沙(Sammy Sosa),並列聯盟史上最多次。

天使兩大主砲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都因傷缺席大半賽季,陣中打線僅剩大谷翔平一枝獨秀,再加上投手群戰力也始終不符合期待,目前戰績72勝79敗,恐怕連4年要在分區以第4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