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選1保送、宋家豪救援成功 樂天逆轉勝西武

2021/09/22 2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主場交手樂天金鷲,吳念庭先發上陣,沒有擊出安打,不過有選到一次保送上壘,終場西武2:4敗給樂天。

吳念庭先發第8棒守左外野,首打席敲飛球遭接殺、次打席選到選到保送上壘,6局下第三打席敲出捕手後方界外飛球出局,錯過滿壘建功的機會,9局下敲出滾地球出局。今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0.256。

而樂天宋家豪則是在9局下登板關門,面對4名打者用24顆球,被敲出1安、飆1K無失分,收下自己第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59。

第九局(樂天4:2西武)

9局下,樂天換上宋家豪關門,他先K掉山川穂高,對決吳念庭這次讓他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接下來雖被川越誠司敲出深遠三壘安打,不過最後頂住壓力,用滾地球解決源田壯亮,三人出局比賽結束,西武2:4不敵樂天。

9局上,西武換上武隈祥太登板,他先K掉島内宏明,但卻被岡島豪郎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不過他即時回穩,飆K解決餘下兩位打者,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第八局(樂天4:2西武)

8局下,2人出局後,栗山巧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換金子侑司上場代跑,但隨後他盜壘失敗,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8局上,樂天攻勢再起,靠著2安和兩次犧牲打,再下一城,以4:2領先西武。

第七局(樂天3:2西武)

7局下,川越誠司敲出安打上壘,隨後靠隊友犧牲觸擊推進上二壘,但接下來兩位打者都僅敲出滾地球出局。

7局上,樂天打者遭到三上三下。

第六局(樂天3:2西武)

6局下,早川隆久續投,岸潤一郎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西武追回1分,兩出局後,西武攻佔滿壘,但吳念庭敲出捕手後方界外飛球,沒能敲安幫助球隊再添分數。

6局上,オコエ瑠偉選到四壞球保送,隨後靠隊友推進上二壘,山﨑剛敲出適時安打,送回樂天第3分。

第五局(樂天2:1西武)

5局下,1出局後,吳念庭展現耐心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接下來兩位打者都沒能敲出安打。

5局上,島内宏明一上來就敲出深遠飛球,吳念庭拔腿狂奔第一時間想要接殺,但最後沒能接到,島內一口氣衝上三壘,接下來浜屋將太先K掉岡島豪郎,再用滾地球解決茂木榮五郎,就被換下場,改由蓋瑞特(Reed Garrett)登板,最後用滾地球解決卡斯提歐,化解危機。

第四局(樂天2:1西武)

4局下,2出局後,外崎修汰敲安上壘,但西武還是沒能延續攻勢。

4局上,2出局後,山﨑剛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鈴木大地選到四壞寶送,浅村榮斗界外飛球遭接殺。

第三局(樂天2:1西武)

3局下,吳念庭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隨後川越誠司選到四壞球保送,源田壯亮敲出中外野安打,西武攻佔一、三壘,可惜源田盜壘失敗,岸潤一郎僅敲出滾地球出局,西武無功而返。

3局上,1出局後,鈴木大地先獲得四壞球保送,下棒浅村榮斗敲出中左外野全壘打,二分砲助樂天逆轉超前。

第二局(樂天0:1西武)

2局下,中村剛也炸裂!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西武先馳得點。

2局上,2出局後,オコエ瑠偉選到四壞球保送,但太田光僅敲出內野飛球出局。

第一局(樂天0:0西武)

1局下,樂天先發早川隆久11顆球讓西武打者三上三下。

1局上,用三振和滾地球迅速搶下兩個出局數後,西武先發浜屋將太遇到小亂流,連續送出兩次四壞球保送,還好他即時回穩,最後讓岡島豪郎揮棒落空,化解失分危機。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展開主場交手樂天的2連戰,前役對上歐力士,敲出個人本季第8轟的吳念庭,今天繼續擔任先發第8棒,守備位置又從三壘換到左外野。吳念庭本季出賽105場,繳出8轟、44打點和打擊率2成59的成績,得點圈打擊率則有3成54。

西武此役推出許久不見的浜屋將太,本季他累積登板4場,拿下1勝3敗,防禦率7.04的成績,上次出賽要追溯到今年4月,當時他面軟銀,投4局被敲7安、掉5分吞敗;樂天先發為早川隆久,本季他出賽18場,拿下8勝5敗的戰績,防禦率3.63,前役出戰歐力士,主投7局被敲5安、失1分收下勝投。

樂天先發打線

1(遊) 山﨑剛
2(一) 鈴木大地
3(二) 浅村榮斗
4(左) 島内宏明
5(右) 岡島豪郎
6(三) 茂木榮五郎
7(指) 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
8(中) オコエ瑠偉
9(捕) 太田光

先發投手:早川隆久

西武先發打線

1(遊) 源田壯亮
2(中) 岸潤一郎
3(捕) 森友哉
4(三) 中村剛也
5(二) 外崎修汰
6(指) 栗山巧
7(一) 山川穂高
8(左) 吳念庭
9(右) 川越誠司

先發投手:浜屋將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