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邀請賽》首輪對手壓軸出爐有驚喜 謝瑀玲稱「命運安排」

2021/09/22 17:08

記者會貴賓與簽約選手代表合影,紀念首次比洞賽事,左一為謝瑀玲。(TLPGA提供)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2021年中國信託邀請賽將於9月24日於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這將是台灣高球史上首場女子職業比洞賽,今賽前記者會也抽出首輪競爭對手,去年奪冠的謝瑀玲將對上好友黃賢雯,現場爆出驚呼聲,她也直呼:「真的是命運安排啊!」

中國信託連10年主辦女子職業賽,今年賽事更名「中國信託邀請賽」,賽制不打3回合、54洞比桿賽,首度採取選手捉對廝殺、單淘汰的「比洞賽」,每洞桿數較少者即贏得該洞,18洞取得較多洞數者獲勝,至少需歷經5回合才能贏得后冠。

去年奪冠的謝瑀玲表示,「今年換了新賽制,沒想過衛冕問題。」她認為自己優勢在比桿賽,「我算是穩紮穩打型,不一定第一天就可以領先,就像去年一樣,前兩回可能表現平平,但還能在後面迎頭趕上。」至於比洞賽的更看重當下的狀態,也很難預期誰會贏。

被各大好手爭冠假想敵的謝瑀玲,首輪對手在最後一刻才揭曉,也成為記者會的最大高潮,對於要對到自己的好友,她笑說:「我們都會一起練球,會互相交流,尋求意見,練習時也會鼓勵彼此,這樣不知好不好。」

謝瑀玲去年與安禾佑廝殺至延長賽,終以延長賽並列冠軍,被問到是否會想在今年比洞賽一較高下,她說:「滿期待的!還是我們兩個一起打,但她(安)跟我說,還是不要那麼早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