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攻守俱佳獲教頭大讚「這就是我們想看到的樣子」

2021/09/22 18:14

張育成(左)與克萊門特今在攻守兩端都繳出好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靠兩位工具人張育成、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打下所有分數,以4:1力克皇家,賽後總教練海爾也盛讚兩人的表現。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五棒游擊手,首局就敲清壘三壘安,8局還上演美技,接殺皇家全壘打王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強勁平飛球;克萊門特則是先發第9棒二壘手,2局下半敲出陽春砲、助隊形成4:0領先、7局也上演滑接美技,讓印地安人官方推特都大讚:「請馬上頒給他金手套。」

賽後代理總教練海爾(DeMarlo Hale)也對兩人的表現讚譽有加,提到張育成時表示,「他鎮守游擊繳出很好的表現,我其實相當注意他在這個位置防守時,遇到場上的狀況會如何應對。他也是那種你只要叫到名字、就能隨時上場貢獻的選手,這就是我們想看到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