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能仁在花蓮拿冠軍 HBL金盃勢在必得?

2021/09/22 18:34

能仁家商今天在花蓮菁英盃奪下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能仁家商今天在花蓮菁英盃高中男子甲級冠軍賽,靠著史魯齊、孫琦森、陳致翰、江品諺及潘偉傑各司其職,在末節強勢攻擊,以67:60逆轉東泰高中,拿下本屆冠軍金盃,東泰則收下隊史最佳亞軍。

值得一提的是,能仁在2018、2019年於菁英盃締造2連霸,該兩季在HBL同樣登頂,至於上屆只拿季軍,在HBL舞台無緣連霸,如今重返菁英盃冠軍,能否再奪HBL冠軍,成為關注的焦點。

能仁上屆HBL的8強賽就在關鍵戰役敗給東泰,不僅無緣最終4強,也確定三連霸夢碎,如今他們上屆的高二主力都邁入高中生涯最後一年,矢志在本屆重返4強,再挑戰冠軍。

能仁主軸還是在禁區具備破壞力的史魯齊,且他在疫情期間即使不能正常練球,反而改以重訓,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精壯。

能仁教頭林正明認為,參加菁英盃最大目的就是讓更多球員獲得經驗、信心,他也點名孫琦森、陳致翰、江品諺及潘偉傑必須更能挺身而出,和史魯齊共同成為能仁在HBL新球季的要角。

能仁家商今天在花蓮菁英盃奪下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史魯齊。(記者林岳甫攝)

史魯齊。(記者林岳甫攝)

史魯齊。(記者林岳甫攝)

孫琦森。(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