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歐力士左投!王柏融一吐悶氣敲出罕見安打(影音)

2021/09/22 2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作客歐力士主場,「台灣大王」王柏融4打數1安打,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支安打是從左投手中敲出,相當難得。

王柏融今面對歐力士先發山﨑颯一郎2打數都無建樹,2局首打席遭三振,4局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

6局歐力士換上左投海田智行,王柏融把握機會,在前兩棒野村佑希、近藤健介都敲安的情況下,相中海田智行第一顆來球、135公里的卡特,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這也是大王本季對左投敲出的第2支安打,他在賽前面對左投21打數僅1安,打擊率0.048。

火腿該局靠著這3支安打以及2支犧牲打,攻下2分,形成3:0領先,不過7局下,遭到歐力士一輪猛攻,猛牛打線除將先發投手伊藤大海打退場外,紅林弘太郎的清壘安更形成重傷害,單局就攻下5分一舉逆轉。

火腿8、9兩局六上六下,包括王柏融在8局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火腿終場就以3分差輸球,近期苦吞3連敗。總計王柏融今4打數1安打,打擊率維持在0.2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