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何宸輝甜蜜復仇 14歲男單決賽強壓陳冠守封王

2021/09/22 21:35

陳冠守無緣包辦雙料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4歲男單第2種子何宸輝甜蜜復仇,6:2、7:6(7:3)力退頭號種子陳冠守,笑捧單打金盃之餘,也毀掉陳冠守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的美夢。

何宸輝上午4強歷經3盤苦戰,才以3:6、7:6(7:3)、6:4大逆轉第3種子呂維昕,決賽面對男雙決賽才贏他的老冤家陳冠守,何宸輝克服對戰2勝4負的心理壓力,直落2討回顏面。賽後他表示,整體狀態還不錯,「平常防守比較好,今天手感很順,所以一直攻擊。」何宸輝次盤4:5面臨對手4個盤末點,最終驚險逃過破發,沒讓戰線延長至第3盤,對此他說:「當下沒有想太多,告訴自己一分一分來就好。也不想打到第三盤,因為勝率比較低。」

14歲女單戰況,第1種子蔡宇甯挾2個6:0強勢收下決賽門票,雙打搭檔黃珉臻也直落2出線會師決賽,昨天攜手拿下雙打冠軍的兩人,明天將在單打決賽上演「隊友內戰」,黃珉臻笑說沒有壓力,目標終止對戰連敗;蔡宇甯則說盡力而為,勇敢打就好,「場上是對手,下場還是好朋友」,深厚交情溢於言表。

第2種子何宸輝勇奪14歲男單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