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女足》北市媽媽軍團狂轟9球 48歲楊雅晴破門創紀錄

2021/09/22 22:42

北市媽媽軍團狂轟9球強勢開胡。(新北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薑是老的辣!新北市全國運動會女足賽於輔大開踢,擁有8名媽媽老將的台北市隊火力全開,前國腳林玉惠上半場就狂轟4球,48歲的楊雅晴錦上添花,更締造賽史最年長進球紀錄,最終9:0大勝中學生為主的苗栗縣,強勢喜開紅盤。

北市本屆林玉惠、蔡欣芸、王佳玉、林雨潼(原名林佳鳳)等球員,都是為人母的老國腳轉籍,實力與經驗大幅提升,年近半百的楊雅晴此役原本擔任後衛,開賽全隊一面倒壓制年輕的苗栗縣,這位1998年曼谷亞運隊長順勢推進前場,上半場結束前殺入禁區,順勢起腳吊射破門,踢進這別具意義的1球。

已有2歲女兒的林玉惠,全運賽場復出身手依舊,開賽不到5分鐘接獲隊友直傳,轉身射門入網,之後她又接連進球,展現媽媽老將的兇猛攻擊力,也給大學和國中生組軍的苗栗縣後生晚輩震撼教育。全運足球賽採雙敗淘汰制,北市奏捷後,明日強碰實力堅強的花蓮縣衛冕軍,預料有番硬仗。 

當媽媽的林玉惠(右)寶刀未老,全運復出首戰就踢進4球。(新北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