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場上也有「歐洲步」 大聯盟比賽投打此舉引熱議(影音)

2021/09/23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場上的「歐洲步」,近日在大聯盟比賽中引發外界熱議,在馬林魚與國民的系列戰中,先是看到馬林魚二壘手奇澤姆(Jazz Chisholm)開轟後做出一貫歐洲步慶祝動作,隔日國民投手羅傑斯(Josh Rogers)三振他後,竟做出同樣舉動回敬。

奇澤姆在前天的比賽中,敲出職業生涯首次雙響砲,又在延長賽10局下跑回再見分,率馬林魚8:7擊敗國民,奇澤姆在開轟後,也一如往常在本壘前做出模仿歐洲步的招牌慶祝動作。

國民投手羅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馬林魚續戰國民,國民先發投手羅傑斯三振奇澤姆後,也在投手丘上做出同樣歐洲步舉動回敬,引發美媒、球迷熱議。

今日兩人也對此做出回應,羅傑斯表示:「奇澤姆是位很瘋狂的球員,很有觀賞性,這就是一場秀,是要帶給球迷們的娛樂。」

奇澤姆談到:「我從未看過投手做歐洲步,但我有過投手對我做出慶祝動作的經驗,我喜歡這樣子的互動,讓我在比賽中更加專注,這就是球員之間在場上的互相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