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偷戰術卡引藍鳥故意觸身? 光芒超不爽:就是報復(影音)

2021/09/23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因「偷戰術卡」引發爭議但隨後也做出澄清,不過今日比賽藍鳥後援左投柏魯奇(Ryan Borucki)一顆觸身球又再度釀起緊張情緒,光芒一口咬定就是報復。

柏魯奇在8局下對基爾梅爾所投出的第1顆球就是觸身球,93英哩伸卡球直接往身上招呼,被砸中的基爾梅爾情緒相當不滿,朝著柏魯奇念念有詞,捕手及主審見狀立馬上前避免產生進一步的爭吵,不過此時雙方板凳也已經清空,但所幸最後並沒有任何的肢體衝突,而柏魯奇和幫忙說話的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都被趕出場。

光芒打者基爾梅爾對藍鳥左投柏魯奇的觸身球感到相當不滿。(美聯社)

賽後基爾梅爾一口咬定柏魯奇就是故意觸身球,並直言這是一個「軟弱的行為」,還表示相當期待能在季後賽與藍鳥再次碰頭,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認為是故意,不過他也表示失望,認為事情已經解決,但卻又以這種故意觸身球的方式處理。

柏魯奇則澄清自己非故意,純粹就是球滑掉、失投,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則為子弟兵護航,認為整件事情已經平息了,不太可能會有報復行為,但也理解光芒的想法。該事件若最後聯盟認定為故意,柏魯奇也將可能會面臨禁賽處分。

基爾梅爾是在美國時間周一比賽中,6局下半藉藍鳥守備失誤衝回本壘時,順手將敵隊補手的戰術卡帶回了休息室,隨後引發議論。

柏魯奇的觸身球引起雙方板凳清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