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約年尚未獲球團續約 洋基總教練布恩不擔心

2021/09/23 09:47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是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合約的最後一年,而球隊正拚戰美聯外卡第二個席位,或者也可能會是近5年來首次沒闖進季後賽,雖然頂著壓力、尚未獲得續約,不過布恩向媒體表示自己對此並不擔心。

布恩與洋基球團在2017年底簽下3年並附帶2021年球隊選項的合約,目前例行賽剩下不到2周,洋基在外卡第二個席位上與藍鳥戰績接近,場場都是關鍵,雖然目前未來尚未確定,但布恩仍將心力放在球隊上,他接受訪問時說:「我對此並不擔心,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沒事的。」

事實上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在去年12月就說過希望「讓布恩帶隊10年」,雖然本季洋基戰績猶如雲霄飛車,不過凱許曼今年6月更再度明確表示,本季無意開除布恩和教練團人員,今年對洋基來說原先看似會是一個失敗的球季,不過球季後半有了好轉,甚至還在8月打出13連勝的高潮。

布恩到目前為止4個球季帶領洋基拿下321勝215敗,拿下1次分區龍頭,3度闖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