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要B.西蒙斯也不行 勇士老闆違規招募挨重罰

2021/09/23 09:45

勇士老闆拉寇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傳出勇士有高度興趣,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近日受訪時表態否認,而且並未提及名字,但仍因違規招募被NBA官方罰款5萬美元。

對於勇士是否會交易來B.西蒙斯,勇士老闆拉寇伯受訪時為了避免違規招募,訪談時都用「費城的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人」來稱呼B.西蒙斯,他認為這名球員不太符合我們的建隊方向,儘管他很有天賦,但能否主宰比賽對此仍有存疑,而且球隊已經有D.格林(Draymond Green),兩人打法很相似,都不常出手,總是擔任球隊組織進攻的要腳,這就是問題所在,而他的薪資結構則又會是另一個問題。

這番言論也被NBA官方盯上,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勇士老闆拉寇伯違反了聯盟「反干涉」規則(anti-tampering rule)的相關規定,將被罰款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