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墨西哥力拚衛冕 WBSC點名台灣是強敵

2021/09/23 10:31

台灣隊24日U23世界盃預賽首戰將對上德國。(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明天點燃戰火,台灣隊與衛冕軍墨西哥同在A組,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官網也撰文點名台灣隊是墨西哥在預賽中的一大勁敵。

原訂去年進行的U23世界盃棒球賽,受疫情影響延宕1年,今年將於當地時間9月24日至10月3日在墨西哥舉行,共12隊參加,台灣被分在A組,與地主墨西哥、捷克、多明尼加、古巴、德國同組;B組有哥倫比亞、南韓、荷蘭、尼加拉瓜、巴拿馬及委內瑞拉,每組取前3名球隊進複賽,再採超級循環賽制。

台灣隊24日預賽首戰德國,次役對捷克,第三戰對古巴,第四戰對地主墨西哥,第五戰對多明尼加。墨西哥總教練雷耶斯(Enrique Reyes)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希望本屆能完成連霸壯舉,並坦言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不能太過輕敵。WBSC官網也點出墨西哥分組最強的對手除了台灣以外,多明尼加和古巴的實力都不容小覷。

台灣隊本屆出征U23世界盃,由吳思賢掌兵符,24人名單已在9月初公布,名單中共2名中職球員邱駿威和邱辰,還有5名旅美職棒小聯盟球員,分別是鄭浩均、王志庭、徐基麟、鄭宗哲和陳聖平,以及數名業餘強投助陣,包括新生代火球男李晨薰、潘文輝、林昱珉和莊陳仲敖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