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乎撕破臉!為何西蒙斯堅決不去訓練營 美媒爆料內幕

2021/09/23 10:07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據《ESPN》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已經一心求去離開七六人,不會在訓練營報到,並且準備好接受禁賽以及罰款,究竟為何B.西蒙斯態度會如此堅決,導致雙方關係變成這般田地,《Bleacher Report》記者Jason Dumas爆料內幕。

B.西蒙斯上季季後賽表現不佳,遭外界批評是戰犯,但當時陣中搭擋恩比德(Joel Embiid)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都未出面力挺,導致與球團關係降至冰點,如今B.西蒙斯一心求去,已表態不願再為七六人出賽,希望自己能被交易,也不會在訓練營報到,阻斷任何與球隊有關的聯繫。

目前看來,B.西蒙斯縱然已經下定決心離隊,但先前頻頻向球團放話的舉動,似乎惹怒許多七六人球迷,美媒爆料,B.西蒙斯不打算去訓練營報到,除了表態不願繼續待在球隊外,還有另一原因。

Jason Dumas透露,B.西蒙斯很清楚大多數七六人球迷現在對他的看法,已經有幾個有組織的後援會團體,計劃在訓練營開始時,到現場對他抱以噓聲,B.西蒙斯不想面對屆時這般難堪冏境,因此也成為他堅時不去訓練營另一個直接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