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有料!連2年墊底帶到爭冠 前中職洋將當總仔獲續聘

2021/09/23 09:54

高津臣吾。(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來台打球的高津臣吾回日職擔任養樂多隊監督,剛接兵符時還是墊底球隊,但2年時間,今年就把養樂多帶到爭央聯龍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球團已經正式向高津提出續約,高津也已經同意。

養樂多過去2年都是央聯爐主,因此高津季前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擺脫墊底,另一個目標則是盡量多贏球、提高排名。」結果截至目前已經帶隊取得56勝42敗排聯盟第一,相隔10年來球隊第一次勝場比敗場多13場。

高津臣吾積極啟用年輕新秀,本季養樂多投打兩大年輕王牌,21歲村上宗隆狂敲36轟、19歲奧川恭伸已經拿下7勝,都有亮眼表現。養樂多除了得分498分居央聯第一,最重要的是投手團隊防禦率僅有3.56,比起去年4.61大幅進步。

52歲的高津臣吾過去曾4度拿下日職救援王,生涯313場救援成功,除了曾跨海挑戰美國大聯盟,也曾在08年加盟韓職英雄隊、10年加盟中職興農牛,再回日本當教練,今年展現整合球隊投打功力,要帶領養樂多爭取相隔6年的央聯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