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早上還在開會!灰狼無預警解雇營運總裁 湯斯傻眼:搞什麼鬼

2021/09/23 10:36

灰狼無預警解雇營運總裁羅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日宣布將籃球營運總裁羅薩斯(Gersson Rosas)解雇,將由副總裁古普達(Sachin Gupta)臨時接替該職位,不過此舉太過突然,讓球團上下感到相當震驚。

灰狼籃球營運總裁羅薩斯今日遭灰狼解雇,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並沒有對此做出直接的回應和解釋,僅發出聲明「作為一個球團,我們致力於打造一支讓我們球迷和城市所驕傲的球隊。」並且宣布將由副總裁古普達臨時暫代該職位,並尋找合適人選。

然而根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和Zach Lowe的說法,羅薩斯似乎是「突然」遭到開除,因為在當地時間早上羅薩斯甚至還在召開會議,這不只讓球團工作人員、球員感到震驚,連當家球星湯斯(Karl Anthony-Towns)似乎對此舉也相當不滿,在個人社群po文寫道「他X搞什麼」。

羅薩斯是在2019年5月受到灰狼的聘請,這2年灰狼戰績42勝94敗,在位期間曾在2020年2月操刀與勇士進行威金斯(Andrew Wiggins)換羅素(D'Angelo Russell)的交易,2020選秀會上以狀元籤挑中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