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年二刀流繼續出鞘? 鬼才教頭透露下季規劃

2021/09/23 10:50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回登板時間出爐,將在美國時間26日(台灣時間27日)對戰水手先發,再度挑戰大聯盟睽違103年來首位「單季10勝、10轟」偉業,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指出,大谷曾透露自己在週日投球的感覺很好,所以讓他繼續在週日登板。

本季以累積9場勝投的大谷翔平,只差一勝,就能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最近一次登板是在20日先發對戰運動家,繳出8局飆10K優質先發,可惜與無緣摘下第10勝。

天使總教練梅登。(USA TODAY Sports)

大谷翔平下回先發時間出爐,將繼續在當地週日站上投手丘,這回對手換成水手隊,梅登說道:「大谷說自己在週日投球感覺很好,所以我們讓他走上他習慣的道路,我們也覺得很棒。」

縱然天使已無緣季後賽,但梅登沒有要讓大谷翔平提前關機,而是希望他能出現在接下來每場比賽中,「如果他身體沒有異狀,他就會上場,我們不會阻止他,我們不怕受傷,你必須展望明年,今年讓他打得越多,他會變得越強大,下賽季對球團幫助也就越大,若我們有季後賽打,那大谷當然會很疲累,這時你就必須讓他有時間休息。」

梅登同時透露,自己已在超前部署明年的戰力規劃,他希望大谷翔平在2022年球季,能繼續按照今年類似的時間表投球,大約每週站上一次投手丘,同時擔任球隊指定打擊。梅登也強調,盼望明年能在陣容上有重大升級,尤其是在投手方面,天使自2014年以來,就未能再嘗到季後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