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心魔纏身 大坂直美退出印地安泉大師賽

2021/09/23 11:07

美網失利後,大坂直美決定暫別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美網意外失利後,大坂直美宣告自己會有段時間不參加職業賽事。印地安泉大師賽官方週三也在推特公布,這位4度奪得大滿貫的選手,將會缺席下個月開打的賽事。

今年美網爆冷輸給最終獲得亞軍的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大坂直美賽後表示自己要休息一段時間。「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下次參賽會是何時。我覺得對我來說,最近贏球我也不會感到開心,更像是一種解脫。當我輸球,我會感到非常難過,我不覺得這是正常的。」

今年1000等級的印地安泉賽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已經二度延賽,預定將在10月4日至17日開打。而大坂直美不是今年第一位退賽的大咖選手,先前英國女單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就因為傷勢困擾,將連續退出印地安泉在內的兩站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