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大谷之爭白熱化 小葛雷諾自信:我認為我是MVP

2021/09/23 11:38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與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MVP之爭進入白熱化,熱門人選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在今日受訪時表示並承認與大谷翔平的競爭是一場苦戰,但也並不為此失去自信,他直說:「我認為自己是MVP」。

小葛雷諾今日接受採訪,談到與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MVP之爭時,他仍是帶有自信的直說:「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自己是MVP。」不過也相當認可其他競爭者,他說:「但你也知道大谷真的表現得非常好,瑞茲(Salvador Perez)也是。無論最後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很高興,但我確實認為自己是MVP。」

年僅22歲的小葛雷諾本季驚豔眾人,目前繳出182安、46轟、120得分、105打點,打擊三圍.323/.413/.617,安打、得分、全壘打、打擊率都是聯盟榜首。

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不僅屢創大聯盟歷史紀錄,在進攻端有45轟、23次盜壘成功、OPS+154美聯第三名;投球方面,在至少投120局的投手中,ERA+135美聯第八名、三振率28.9%美聯第五名。而根據《theScore》指出大谷在投打兩端合併「勝場貢獻值」為7.3,高於小葛雷諾的6.8。

大聯盟官網近日也請大聯盟官網眾專家們,票選心中的年度MVP前三名人選,大谷翔平拿下56張第一名選票,第二名是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獲得15張第一名的選票,第3名是藍鳥希米恩(Marcus Semi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