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單局鯨吞4分橫掃對手 豪取3連勝奪回美聯外卡(影音)

2021/09/23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續戰遊騎兵,洋基8局下鯨吞4分,終場7:3擊敗對手,完成3連戰橫掃,拿下近期3連勝,重回美聯外卡二席次。

洋基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主投4.1局被敲8安,失掉3分責失,讓球隊一開始陷入落後,不過洋基打線先在5下靠長打掃回2分,6下靠對手暴投追成3:3平手。

比賽來到8下,雙方依然維持3:3僵局,不過這半局條紋軍打線發威,共打了8名人次,包括敲出4支安打、3長打,比賽後段代守的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夯出1發2分砲,洋基單局灌4分,將比數擴大至7:3領先。

桑契斯開轟。(法新社)

洋基牛棚今天也很給力,克魯伯失3分退場後,後續4任投手都沒失分,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9上登板飆2K順利關門,守住勝利。

洋基橫掃遊騎兵,近期拿下3連勝,以86勝67敗戰績擠下今天輸球的藍鳥,重回美聯外卡二席次,落後外卡一紅襪2場勝差。

洋基3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