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贏到停不下來 紅雀8分輾壓釀酒人狂掃11連勝

2021/09/23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第二的紅雀近期表現火燙,今日對戰分區龍頭的釀酒人,前兩局就快速打下6分,加上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7局失兩分好投,最後以10:2大勝,將連勝場次推進11場。

麥克拉斯。(USA TODAY Sports)

紅雀今天打線剛開賽就展現火力。歐尼爾(Tyle O'Neil)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兩分砲。2局首位打者索沙(Edmundo Sosa)先獲四壞球,下一棒打者又造成釀酒人失誤,接下來一次高飛犧牲打、連續三支二壘安打,製造一個4分大局。紅雀在4、7局各有1分進帳,重砲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在8局敲出兩分彈,是今年個人第27發全壘打,將分差拉開至8分。

高德史密特敲出兩分全壘打。(法新社)

投手麥克拉斯則是讓釀酒人打線近乎一籌莫展,前四局只有一位打者能站上壘包。5局上雖被前兩位打者串聯安打失掉第1分,不過隨即以三個滾地球安全下庄,7局則因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陽春彈失掉第二分。總計7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只失掉2分並送出3次三振,紅雀派出的兩任後援投手也沒有被敲安,順利將比賽收尾。

東道主先發B.安德森(Brett Anderson)1.2局投球被紅雀狂打6分,全是自責分吞下敗仗,近期六場出賽未嘗一勝。釀酒人總計動用五位投手,只有最後被推出來消化局數的二壘手彼德森(Jace Peterson)幸免於難,其他四人至少都丟一分。

紅雀繼2001年8月9日至19日後,睽違20年再度演出連續11勝,持續穩坐外卡榜第二,領先第四的紅人4場、費城人4.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