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無預警開除籃球營運總裁? 美媒爆料內幕

2021/09/23 12:19

灰狼無預警解雇營運總裁羅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灰狼無預警將籃球營運總裁羅薩斯(Gersson Rosas)解雇,引起球團上下一片譁然,然而根據美國媒體爆料灰狼內部的緊張關係早已醞釀許久。

綜合多家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幾個月羅薩斯和制服組等等的關係緊張、不和諧,有許多工作人員對於羅薩斯的工作方式、領導風格感到堪憂,甚至認為羅薩斯在位造成運作失調,制服組的氣氛緊張,也無法做出太多的個人意見,甚至連其他球隊的高層都抱怨羅薩斯在關係相處上以及談判方面做得並不好。

根據報導,甚至羅薩斯和營運副總裁古普達(Sachin Gupta)相處也不好、意見不合,甚至古普達本來還有機會轉到火箭並獲得更高的薪水,但遭到羅薩斯的阻礙,8月的時候更將古普達逐出團隊。

羅薩斯是在2019年5月受到灰狼的聘請,這2年灰狼戰績42勝94敗,羅薩斯遭解雇後,由古普達(Sachin Gupta)臨時接替籃球營運總裁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