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九棒通通有獎 雙城菜鳥K翻小熊還創隊史紀錄

2021/09/23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歲的雙城菜鳥萊恩(Joe Ryan)與隊友今日讓小熊隊打者被K好K滿,全場投出18次三振,其中萊恩5局投球三振多達11人次,終場雙城5:4擊敗小熊

雙城隊萊恩。(USA TODAY Sports)

今日萊恩被敲3安1次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失分集中在第二局,他先保送哈普(Ian Happ)後續有又出現兩支安打而失分,不過面對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則讓他打出雙殺打化險為夷。儘管9局上班的卡洛梅(Alex Colome)失掉2分有些驚險,但凱普勒(Max Kepler)單場雙響在內的火力支援,仍然足以讓萊恩拿到本季第2勝。

凱普勒單場雙響贊助3打點。(美聯社)

萊恩在1、4、5局完全是以三振製造抓到出局數,自第3局最後一個出局數開始連續K掉7人次刷新了隊史新人球員的紀錄。同時他5局狂飆11K也是雙城及前身參議員隊史上第一位能在5局或更少局數中,投出11次三振的選手。

小熊今日先發打序9人無人倖免,全部都有吞K紀錄。三壘手威斯頓(Patrick Wisdom)最悶,4次打擊全被三振,造成3個殘壘。小熊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5.2局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他自從8月17日對上辛辛那提紅人6局失1分奪勝後,已經六場比賽勝投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