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人王熱門大秀超猛雷射肩! 官網驚嘆:不可思議(影音)

2021/09/23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遊騎兵菜鳥賈西亞(Adolis Garcia)今日大秀超猛雷射肩,助殺洋基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獲大聯盟官網撰文盛讚。

遊騎兵今雖以3:7不敵洋基,但新秀賈西亞5下演出超美技守備,當時洋基1出局三壘有人,拉梅修(DJ LeMahieu)敲出右外野飛球被賈西亞接殺,此時東岡凱爾往本壘起跑,準備靠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結果賈西亞大秀雷射肩美技,將東岡凱爾助殺在本壘前,形成雙殺結束半局。

遊騎兵菜鳥賈西亞。(法新社)

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賈西亞傳球時速達95.5英哩,完美傳進捕手手套完成助殺,被形容是不可思議的傳球守備,官網記者Kennedi Landry也點出,這是遊騎兵本季第3快的外野助殺,也是本季賈西亞第14次外野助殺,全聯盟排名第2,僅次紅襪倫弗洛(Hunter Renfroe,1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