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NBA等級好手加盟!台中太陽宣布簽下前騎士球員基伊

2021/09/23 12:18

基伊。(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曾在2011-12、2012-13賽季在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打出代表作的基伊(Alonzo Gee)確定加盟T1聯盟台中太陽隊。基伊曾與厄文(Kyrie Irving)、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等球星當隊友,擁有多年NBA資歷的他,將成為台中太陽的中流砥柱。

34歲的基伊身高198公分、體重100公斤,體能勁爆、經驗老道,讓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早早就鎖定他。汪蔚傑說:「我以前在轉播的時候對他就不陌生,他在防守端可帶領球隊,關鍵時刻又能和桑尼(Sani Sakakini)搭配,發揮老將的作用!」

基伊在NBA效力8個賽季,以2011-12、2012-13球季在騎士的成績最為亮眼,平均上場近30分鐘,平均得分也突破雙位數。基伊離開騎士後還曾效力於拓荒者、金塊、鵜鶘等隊,2016-17賽季結束後離開NBA,隨後到了波多黎各、澳洲與菲律賓等地拚戰,沙場經驗豐富。

今年是基伊首度來台打球,他說:「很開心能加入台中太陽,我已經等不及要跟隊友們見面,更期待能與球迷們同樂。非常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希望我能打出精彩的球季,很快在台灣與大家相會。」

基伊將是繼亞洲明星球員、巴勒斯坦國手桑尼後,台中太陽第2位洋將,接下來還有NBA資歷球員,以及來勢洶洶的亞洲外援將加入,戰力持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