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害羞?明星賽不敢找大谷拍照 小葛雷諾解釋:我怕打擾他

2021/09/23 14:09

圖片自Toronto Star Spor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遭爆料因為和大谷不熟,不敢上前搭話、要求合照,最後透過記者幫忙才拍下照片,而今日小葛雷諾受訪時解釋自己當時並不是害羞不敢要求拍照,而是擔心打擾到大谷。

根據《ESPN》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還原明星賽當時的情況,小葛雷諾坐在大谷旁邊,李維拉提出合照的提議,不過這時小葛雷諾說「不,我雖然很想拍照,但我跟他不熟識。」而大谷則是親切回應:「當然可以!」小葛雷諾今日談到這段插曲時,解釋自己當時其實怕打擾到正在備戰的大谷。

小葛雷諾說:「我們作為職棒球員,懂得要尊重彼此的空間,我並不想要在他正比賽的時候去跟他拍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專注或者正思考他要做的事。就是為什麼你問我的時候我會說『我跟他不太熟識』。」

不過小葛雷諾也繼續並搞笑說道:「所以我請你上前幫我問,因為如果他拒絕了,他是向你說『不』,而不是對我。」另外小葛雷諾也讚嘆大谷的謙虛,尤其是在這樣一個傑出的賽季,直呼「他是一個超級謙虛的人。」

雖然與大谷的美聯MVP之爭白熱化,相當認可大谷的實力,不過小葛雷諾也仍是自信表示「認為自己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