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本季第40轟出爐 22歲超新星同寫前無古人紀錄

2021/09/23 14:16

小塔提斯今天敲出本季第40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與巨人的比賽中開轟,敲出本季第40發全壘打,穩居國聯全壘打王寶座,不過教士終場以6:8輸球巨人,近期苦吞4連敗。

小塔提斯今日5打數2安打,其中一支為陽春砲,另外保送和三振各1次。小塔提斯在7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0轟出爐,也成為隊史第5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而單季至少40轟、25盜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5人。這也是大聯盟單季首見有2位22歲以下球員都至少有40轟的情況,這兩人就是小塔提斯和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巨人首局就靠著「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滿壘的清壘二壘安打,一舉灌進3分,教士直到5局下才破蛋,但巨人6、7局攻勢再起,合計進帳5分奠定勝基,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繳出4安猛打賞,布萊恩敲長打貢獻3分打點,巨人終場就以8:6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